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316389
 薔薇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粉雪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最後の私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きみのこえ(你的聲音)
作者: 薔薇 日期: 2014.10.01  天氣:  心情:




色あせた青ににじむ 白い雲 遠いあの日のいろ
心の奥の誰にも 隠してる痛み
僕のすべてかけた 言葉もう遠く
なくす日々の中で今も きみは 僕をあたためてる
きみのこえ きみのかたち 照らした光
かなうなら 僕のこえ どこかのきみ とどくように
僕は生きてく
日差しに灼けたレールから 響くおと遠く あの日のこえ
あの雲のむこう今でも 約束の場所ある
いつからか孤独 僕を囲み きしむ心
過ぎる時の中できっと 僕はきみをなくしていく
きみの髪 空と雲 とかした世界 秘密に満ちて
きみのこえ やさしい指 風うける肌
こころ強くする
いつまでも こころ震わす きみの背中
願いいただ 僕の歌 どこかのきみ とどきますよう
僕は生きてく
きみのこえ きみのかたち 照らした光
かなうなら 生きる場所 違うけれど 優しく強く
僕は生きたい

顏色褪成了藍色 白雲 昔日的顏色
在每個人的心底深處 都隱藏著悲傷

賭上了我的一切 那些言語亦已遠去
在逐漸失去的日子中 現在妳依然溫暖著我的心

妳的聲音 妳的身影 照耀出來的光芒
如果能實現的話
為了讓我的聲音 傳達給某處的妳
我會繼續活下去

從艷陽照射的軌道 那天的聲音遠遠地回盪著
在雲之彼端 現在依然有著約定的地方

曾幾何時 我的心被孤獨包圍
在流逝的時間中 我大概會漸漸地失去妳

妳的頭髮 天空與雲朵融化而成的世界
遍佈著秘密
妳的聲音 溫柔的手指 迎著微風的肌膚
更加堅定我的心

妳的聲音 妳的身影 照耀出來的光芒
如果能實現的話
就算我們各奔東西
我仍想活得溫柔又堅強
標籤:
瀏覽次數:102    人氣指數:1702    累積鼓勵:8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粉雪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最後の私
 
給我們一個讚!